close

webcam-toy-photo10  

 Who Am I ?
   我是誰?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信在人生的過程中,每個人都有過相同的問題
就是看著鏡子反照的自己問著:「我是誰?」「我為什麼在這」 或是 「我從何而來?」
嘿!這個簡單又複雜關於"我"的問題 到現在你是否扔然在追尋呢?

 

開創部落格,就如同上帝創世一樣
一切都是從零開始。

關於自己,就算過去真的不了解自己
那就在這一刻從零開始,尋找那個屬於真實自己的故事。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ey!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 am Lor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